close

這星期一直很猶豫到底星期五要不要請假跟姊姊出去玩

由於這星期五wting已經要請年假去高雄玩

所以想說不要同時一起請

 

原本哇特約說星期六一起去宜蘭童玩節

不過這次童玩節的地點是在冬山河

不是武荖坑!所以就不太想去了

 

到星期三,聽到哇特要找別人一起去童玩節

此時,突然覺得大家這週末都要出去玩了

我可不想自己在家無聊透頂

所以…就決定請星期五了

 

反正好多年沒去八仙

而且再不去這個夏天應該也不會去了

因為下星期是的月份XDD

 

好拉!我星期五很不習慣睡晚一點

所以就一度醒來好幾次

真不舒服溜~

 

九點從家中出發

先去姊姊公司等他的同事

到了十點才從林口去八仙

 

星期五人不多,但機車族的很多

都是大學生吧!!

 

入口處真的有站了8仙人像

一進去就被各個滑水道吸引

剛好天氣陰陰的,不會很熱

 

換好衣服後,包包要放置物櫃$30

還蠻大的,一次就放我跟妹妹的包包

浴巾跟食物都要拿出來找休息的座位佔位

 

塗好防曬後,就展開今天的滑道之旅

沒有一個沒玩過

裡面阿,只有一項是需要會游泳才能玩的滑道

就是噴射滑道

這個滑道的泳池深達360cm

完全踩不到地

且一開始要游過360cm的泳池

我跟妹妹都輕忽了泳池的設計

一開始是踩得到地的

不過越往前泳池越深

但是我游過去後,想說踩個地上去

居然一潛進去沒有地可踩

害我嚇到,趕緊上岸

 

但妹妹比較慘

他游到一半累了

想說踩個地再游

結果跟我一樣踩個空

差一點溺水

救生員都跑來關切

最後終於完成了考驗

之後就爬上去滑道

 

我覺得這個滑道是所有裡衝勁最強的

因為掉下去泳池時是踩不到地的

整個水往鼻子衝,很嗆

 

再來是最好玩的

如果有3到4個人就可以去坐幽浮迷航

類似六福村裡的急流泛舟

只是水道變成了滑水道

越多人坐越快速!很刺激~

 

小兩口的可以作天池滑道

有8字艇坐跟單人的泳圈

我極度推薦到了最後有三個滑道選擇時

選擇中間的滑道

這樣就可以一路衝到底了

這個我們滑了3次吧

 

若是你很大膽

也能去挑戰百慕達禁區

尤其是選擇藍色與灰色的滑道

保證讓你有自由落體的感覺喔

 

你可以從早玩到晚

不過過了5.6點後太陽落下起風後就有點冷

我們就趕緊上岸回家了~

 

因為很久沒去八仙

所以跟想像中有些落差

像是穿著泳衣其實管得不嚴

很多都是泳衣跟t桖一起搭或是海灘褲

泳帽更不用說根本沒人戴著

總之很隨性就是拉

 

更多的介紹盡在八仙樂園拉!(直接點)

優惠方面在各星期六都有搖滾音樂會

只要是音樂會的相關學校

持學生證就有6折喔!詳細請去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