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也是如上班日一樣時間起床

今天為了履行之前跟久禪的約定

教我日文的報答就是教他游泳

所以這次游泳是跟久禪去的

 

跟他約定八點去阿維家載他

真的一分沒差我居然沒遲到耶

 

明明是去游泳的

結果久禪提的大包小包

有筆電、伴手禮、個人的包包、再加上游泳的包

沒想到他居然還要再去7-11領包裹

所以我的機車前就這樣推滿這大大小小的東西

好像載貨的人

 

就這樣我們大包小包的進去游泳池

也是我來泳池第一次要開兩個寄物櫃

而這兩個中也沒有位置能放我的包包

所以我就放pool旁!

 

在下水前久禪突然發現他沒有泳帽

所以我們就去櫃台問

原本以為會很貴,但其實也還好

比較高檔的也只要190

所以也解決了這個問題

 

終於能夠下水了

在這前後我們在9點半才進入泳池

先開始教他憋氣

但是因為他也不怕水

所以也能成功憋氣

 

借了浮板開始練習腳步的動作

幾趟下來也很熟練了

教學進度很好

久禪也相當有學習能力

幾小時下來他也能放開浮板潛水游泳了

之後只能靠久禪自己慢慢練習了

 

所以久禪休息時間

我也趕進度將游泳的目標達成(最低1000m)

 

今天真的相當多人

可能天氣熱占很大的因素

一直有人阻擋的,非常難教學

而且水質也不是很乾淨

 

還有阿..

久禪的包裹中居然是防水的相機

他也神速買了底片(7-11賣的1卷36張$110)

所以我們今天的過程也有相機紀錄

還在水中照相呢

好酷喔~

現在只能等待洗出來的結果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這一次也是我在泳池待最久的時間了

到下午1點半才離開

身體處處都皺巴巴的(泡水泡太久了)

 

 

結果因為中午媽媽沒煮

所以我們到麥當勞得來速買了午餐

回到家中一邊看影片一邊吃

東西吃完後影片還在播

看完就也5點半了

我們一致認為 危機倒數非常難看

一點爆點都沒有

我只是得到一些當軍人的感觸而已

 

結果看完後久禪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今天他第一次游泳

所以非常疲勞

就說了ㄟ!我們等下來睡覺拉

我怎麼可能答應

畢竟好不容易他來這玩

怎麼能睡覺呢

 

所以又玩了wii的馬力兄弟

吃了晚餐後在快9點半前又將他載回阿維住所

結束了一天

 

為了這天我準備了一星期呢

打掃整理我的房間

也多虧他讓我房間整齊很多

哈哈哈

我媽一直說叫他常來拉

這樣我的房間就會自然整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