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的八仙完後

今天ㄧ早我又啾我媽一起去游泳

剛好姊姊也有放假

所以鬥鬥就有人顧了

 

 

在9點多才進pool

剛開始還有教我媽游泳

不過我媽怕水連憋氣都不敢

整個很怕

兩回憋氣就不要了

 

之後就跟著他一起spa、烤箱

 

我另外也有嚐試著游自由式

但是換氣整個變蛙式

 

游沒幾趟就覺得很累

昨天的體力還沒恢復

今天又要透支了

所以我整個游泳進度根本沒有

只有小游了一下

就又跟著我媽spa

 

最後我想回家了(其實時間只過了2小時)

我媽還不盡興

一直不想理我

說等下還要用哪個spa衝背部的

 

最後到11點半就去洗澡換衣了

 

泳池今天下午也有活動

不過只有親子才能參加

真是可惜

不然獎品還蠻優渥的

 

 

回程路上還去了大潤發

買了西瓜、一些食物快要重死我了

 

 

現在

游泳卷只剩下6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