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一早起得很早

與黑米、莎冰一娜、凱倫一起去 KARAOK+TELE+VISION(KTV)




原本想說就算沒有學生價

沒有威力卡也沒關係

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好



沒想到事情這麼順利

我們一樣享受了這些折扣


原由大家知就好(笑)



我們甚至擔心場面會很乾

結果根本不會

超嗨的!



結果聊天更甚於唱歌

我們還真好笑

為了講她

連麥克風都可以不要

愛的歌都可喊咖



早晨的ktv

精神特別好

五小時之後



還跑去黑米、莎冰一娜家

好小巧可愛!



而且莎冰一娜也太熱情

什麼都往我這塞

恨不得將自己所擁有的都送給我

厚!真不知該怎麼謝謝你



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對耳環了

貝殼清脆碰撞的聲音現還依留在我耳邊呢

看樣你真的會成功啦!

將工作當興趣,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




另外是黑米

今晚看你擺攤

我真的看傻了眼

你好有勇氣去追夢

我由衷真的很佩服你

不可能這字眼似乎在你身上看不到

什麼夢想好像都可以垂手可得

只要用心而已

是不是!



未來若變店面

我願意幫你作帳啦

逃避營業稅

哈哈哈




最後是凱倫

我們這樣看著他蛻變

心裡不免是感動與佩服

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是最棒的

希望我們也都能快快朝夢想跨出一步

現缺的就是他那份勇氣了







今天遇到你們真的好開心唷

原來身旁的你們一點都沒變

我們下次還要這樣再來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