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哇特還有wting一起去台中2天1夜

要去的前兩個星期就在網路上相中了一間日租房

結果居然8/21客滿

所以就選了另一間(2人房$1390)

離逢甲大約10分鐘

 

也有訂自強去回票558元

就這樣完成我們台中初步的條件

 

在快要去的前幾天

哇特總是在倒數天數(沒辦法! 人家沒去過台中.. 哈哈)

 

星期六一大早六點就起床梳妝打扮

 

7點10分才出發

所以停好車時才發現離火車發車時間只剩下2分鐘

所以我們就飛也似的從停車場火速奔向車站

地下道一上一下地

我們終於在火車快要關上門前衝了進去

我跟哇特兩人真的都快要往生了

(真的好險有坐到車耶)

 

到了台中後

我們走去火車後站跟w會合

由於w男友住台中所以也一同來玩(其實他重責大任是好司機兼導遊

他的車是我第一次坐過最大台的休旅車了

這兩天有他的陪伴

才能使我們旅行如此順利(太感謝了

 

頭一天我們一早9點半到達

又馬上跨縣市到彰化的鹿港老街

老街的建築區域很廣

且相當古色古香

 

我也在那買到我愛的鹹蛋糕

還有我也看到蝦猴了!!!!(雖然我沒吃)

 

我們也有看到葡萄姊姊的爸爸在賣芋頭餅?

 

早上的鹿港很熱

但是相機拍的每張都水

 

第二站是去台中美術館

嘿嘿…這一次阿不是我揪的喔

是w要去看五月天阿信的展覽(基因搖滾)

中美很大間有3個樓層

3樓還有美術圖書館(擺放許多國內外畫本作品集)

1樓展覽都隨意讓大家免費自由參觀

 

1樓展的都是立體裝置藝術

2樓還有日本版畫展

版畫做的很細.

看上去還會以為是真的立體呢

很栩栩如生(但不能拍照)

 

中美館外面也有很多裝置藝術

不過礙於太熱

所以沒去一一照相

 

逛完美術館後

第三站先去住所check in

住所在逢甲的巷弄中

 

建築是大樓與大樓相間

間隙則是大樓社區的走道

我們住在裡頭某大樓的2樓

網路上看的房間照片很大間

不過真正看到卻很小間

 

放好行李後稍休息片刻

5點半我們就進入重頭戲 逢甲夜市

我們吃了烏賊燒.碳烤雞排.大腸包小腸.狠腸.紅茶冰.免撥殼椒鹽蝦.仙草茶.木瓜...

當然都是一份2人or4人吃(不然我們早就吃不下了)

吃飽後到處逛又走回住所消化的也差不多

不過都有進沒出的(很討厭

 

逛了將近5小時才回到住所

腳超級腫的

趕緊洗好澡兩人一起曬蘿蔔

 

第二天8點半起床

今天行程只有2個地方

第一站是去東海別墅買雞腳凍

因為太早去了

買了雞腳後去吃摩斯早餐混時間

大概10點又前往第二站 一中街

 

我們在一中吃歇庭火鍋

是跟林口一樣的口味牛奶起司鍋

只是起司是條狀的

 

生意很好

中午12點已經客滿

排隊等的人也有

 

吃飽飽後我們在一中逛

這次看到更多獨棟的小購物中心

 

亂晃下我們還看到DHC門市

 

 

因為有前驅之見

我們提早1小時去搭火車(也太久了)

哈哈...終於安穩的坐上火車

 

下午5點就回到桃園拉

(但我跟哇特都快憋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