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很久前我的電腦容量就剩不到1G了

每次開太久會開太多視窗

電腦就會超級LAG 

最近甚至還會自動重新開機


似乎警告我

若再不買記憶體.老子我就要罷工




其實很久前我也有一直物色和趴文

但是每次決定要買的時後又會有疑慮

猶豫著說不定過陣子

價格又會掉下來的



就這樣等阿等

連消費卷發了 

我還是猶豫不決哪一台



甚至還曾決定買3.5吋的硬碟 

因為他便宜又大碗

不過他較適合桌上型的電腦啦 

完全不適合帶來帶去



再加上又考慮到以後買新電腦時

記憶體一定都會加大

 所以所以.. 

還是2.5吋硬碟方便帶著走

也符合未來的趨勢



 但是問題又來了

 每台間的價格又很近

 譬如說250g的硬碟1000元 

但是320g的硬碟才1300元

這時又會想說多300又會多70g的容量



 就這樣以此類推

 到最後物色到的都是容量超大的硬碟

 因為這樣比較划算阿

 貪小便宜下 

決定要買的價格都會高出預算很多很多 

這時又會出現婆婆媽媽的心態:噢!怎麼這麼煩~價格好貴阿(其實都是自己困擾自己



 所以在發生電腦自動關機的緊迫點下

 實在不得在拖下去了 

是時候該作決定了



 所以前陣子看到聯強有大特價

 又可以使用消費卷等等超美條件

就決定要購買 



但是聯強很詐 

想多騙我錢 

又搞個事務機加購方案 

害我連事務機都想帶回家 



但是這樣預算又超出啦 

所以我又這樣猶豫了一星期 

這幾天去看 


居然都.........賣光了!



昨晚同台機種突然又有貨了 

但是不能使用消費卷.

也沒有加購方案了(可惡) 

不過他有補償我 

讓價格又降一百元 



才剛看到他有貨不久

 其中一台的顏色已經被搶光了 



哇賽!

我最討厭跟時間賽跑

所以所以我終於買了啦!!!



現在正等他來到我家呢 

喔耶



↓就是他啦!

我的新歡

只剩下粉紅色了

PHILIPS 3275漾彩系列2.5吋320GB 行動硬碟-聯強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